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2年全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重点县竞争陈述视频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4 15:48 信息来源: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经总站 点击数:1

1月12日下午,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廖蔚主持召开全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重点县竞争陈述视频会,厅二级巡视员周南华及厅内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在主会场参会,厅机关纪委派员全程监督。各市(州)、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廖蔚总经济师总结了2021年我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安排了今年工作,重点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25个项目申报县(市、区)党委或政府负责同志围绕农业发展总体情况、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情况、工作总体思路、项目支持内容、项目工作重点及相应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汇报和表态发言。评审专家根据陈述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价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