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孟坤参加“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30 10:21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厅农业机械化处、厅农场管理局、省机电排灌总站、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省南亚热带作物发展中心 点击数:1

2021427日,厅农业机械化处、厅农场管理局、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省机电排灌总站、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省南亚热带作物发展中心等6家单位党组织联合在雅安市石棉县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孟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各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班子成员共88人参加活动。


2021年陈孟坤带队6家单位在石棉县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

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纪念碑前,6家单位党组织向英烈敬献了花篮,陈孟坤同志上前整理绶带,全体同志鞠躬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宣誓仪式结束,大家参观了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浴血场面,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为人民过上美好的生活,以生命践行初心使命的顽强意志和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王利拍摄)


陈孟坤整理绶带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缅怀先烈,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