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孟坤带队赴雅安、乐山、眉山开展行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09:40 信息来源:厅农业机械化处 点击数:1

为认真贯彻落实425日全省安全生产“创安2021”执法专项行动暨“五一”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427-28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孟坤带领厅农业机械化处负责同志,到雅安、乐山、眉山开展行业安全生产检查。陈孟坤一行先后到眉山金锣食品有限公司、新希望饲料公司、德心农机合作社等点位,深入企业微型消防站、涉氨制冷机房、车间、班组等重点区域、部位进行实地查看,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基层农业农村部门有关人员等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落实等具体情况。

陈孟坤肯定了相关企业和农业农村部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他强调,“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节前赶工期抢进度,加之已进入汛期,影响安全生产不确定性因素增加,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风险加大。各地各单位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不懈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逗硬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节日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员工安全教育,抓好重点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保障行业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