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卿足平到厅属党组织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7 10:31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办 点击数: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按照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4月19日至23日,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卿足平同志带领机关党办相关同志到厅属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厅农业综合执法局、农田建设处、畜牧兽医局等单位查阅了各单位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及其他相关文件资料。在此基础上,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了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的情况,并与他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收获启示,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讲党史半小时”的情况和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工作建议等。

深入了解情况后,卿足平同志对各单位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抓好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针对前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学习教育组织有力、推进有效。二是要坚守民本情怀,用力用心用情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三是要做好成果运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的信心信念和智慧力量。(唐金国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