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党组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9 14:23 信息来源: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点击数:1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农业农村厅党组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和其他党组成员及时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们送去厅党组的关心和问候。杨秀彬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厅党组一年来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改革创新举措、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杨秀彬强调,老同志们是全省“三农”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农”工作。杨秀彬表示,新的一年,厅党组将继续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和照顾,对“三农”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对厅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新时期全省“三农”事业取得更大的成效,不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