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会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0 信息来源:市场与信息化处、信息中心 点击数:1

1216日,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会在成都举办。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省指挥部农村工作组副组长廖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21个市(州)指挥部农村工作组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承办同志、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播放了全省农村地区疫情处置应急演练视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信息中心负责同志系统解读了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五大制度+五大行动”体系,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详细解读了督查、摸排、数据填报小程序等,现场实景模拟演练。

会议对各地前期防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会议要求,进一步认清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刻汲取省外疫情教训,切实绷紧防控弦;要吃透相关政策,着眼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细化各项防控措施;要创新工作方法,管好源头、把好关口,突出结果导向、问题导向,迅速开展逐级培训,覆盖到最后一公里;要持续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督查,压紧压实各级各方责任,坚决守好四川农村地区这片蓝天净土。(郑灿财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