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田建设外资项目审计见面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3 10:41 信息来源:厅农田建设管理处 点击数:1

1月11日,省审计厅在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国外贷款项目审计见面会,正式对我省农田建设外资项目2020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进行审计。省审计厅副厅长李文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小余出席会议,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农田建设发展中心、农田建设外资项目办负责同志以及仪陇、苍溪、昭化、旺苍、剑阁等5个项目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通报了审计的重点内容、时间安排,就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农田建设外资项目办和5个县(区)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就配合做好审计工作,肖小余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二是密切配合、真实反映;三是全力整改、促进提高。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把项目实施好、管理好,高质量推动农田建设外资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加快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贡献力量。

本次审计涉及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会议结束后,审计组立即前往12个项目县(区)开展现场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