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卿足平副厅长赴农业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督促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30 16:54 信息来源: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9月29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卿足平率厅二级巡视员石英文,以及厅党纪政纪监督组、全过程跟踪审计监督组、群众监督组、厅办公室负责同志赴农业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督促指导。


卿足平一行仔细察看了新农业检测大楼一至九楼的项目施工和配套消防水池的修建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展,随后主持召开了项目指挥部第21次例会。会上通报学习了杨秀彬厅长8月13日赴项目施工现场视察讲话精神,分别听取了农业检测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和西南兽用生物制品检验分中心(四川)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后期施工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业主单位负责人必须亲力亲为,把握项目进度、质量主动权。二要妥善安排节假日施工,落实各方管理责任,消除风险隐患,确保节假日施工安全和稳定。三要严格履行变更手续,确保程序合规合法。四要强化过程管理,做好内外衔接,做到精准施工。会上还研究解决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搬迁后5家检测机构的物业管理问题。

厅计财处、5家检测机构、省水产局、厅后勤中心单位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以及项目施工、监理和过控单位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参与。(钟攀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