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0“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7 14:56 信息来源: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1


9月25日-27日,“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农产品专场)在新津新希望奥特莱斯、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同时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业雄参加采洽会开幕式并巡展,省农业农村厅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贸促会共同组织水果、蔬菜、茶叶、白酒、饮料、调味品、食品等80家农业企业在四川会场参展。

此次采洽会由两省市农业农村厅(委员会)与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支持,两省市贸促会、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采取一会两地、共同举办方式打造的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国际国内市场深度融通、产业升级的国际贸易促进采洽平台。四川方面,线上活动纳入了2020年“万企出国门”活动,省农业农村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贸促会精心筹备,精准对接,境内外百余家企业共同开展了线上交流推介、天府经贸云会议室同步洽谈等活动,同时,结合线下“彩灯+美食”现场展示展销,帮助农业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积极融入双循环新格局。(宁双璐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