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计财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8 信息来源:厅计划投资财务处 点击数:1

7月31日计财处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卿足平,厅二级巡视员张熙作为普通党员参与支部活动。按照年度支部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结合计财处业务工作,支部开展了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对党员敲响遵纪守廉的警钟。

按照厅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工作要求,支部对照查摆党建方面存在的不足,研究整改提高措施,各位党员分别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卿足平副厅长指出,计财处支部的党建工作基础扎实,下一步要继续以“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为抓手,全面规范支部制度秩序,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支部工作计划,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促业务,弘扬社会正能量。要优化支部组织生活形式,领导干部、老党员要善于总结学习心得、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年青党员分享交流。各支部党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贯彻中央、省委部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