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廖蔚赴广汉调研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11:22 信息来源: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经总站 点击数:1

7月31日,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廖蔚率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村经营管理总站负责同志前往广汉市调研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

廖蔚一行走访了广汉市职业农民之家、广汉市惠民农机作业专业合作社和广汉市绿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查看了点位布置情况并与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合作社理事长等深入交流。

廖蔚指出,会议筹备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德阳市、广汉市农业农村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快筹备进程,加紧点位布置,深入挖掘农民合作社优势特色,从粮食生产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和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总结提炼,并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充分展现我省农民合作社在生产发展、托管服务、带农增收等方面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