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秀彬主持召开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工作部署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15:26 信息来源: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点击数:1

7月28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主持召开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工作部署暨协调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卿足平,厅二级巡视员万烈全出席会议,厅各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综合执法监督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市、县两级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调研情况。会议要求,要明确各方责任边界,围绕目标任务,聚焦抓好违法违规调运生猪专项打击“百日行动”、中国渔政“亮剑2020”等重点行动,起好头开好局,逐步理顺执法规范,力争步入先进。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农业综合执法各项工作。二是尽快召开全省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座谈会,掌握市、县、乡三级农业综合执法改革进展。三是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局要尽快开展工作,做好省级层面的农机、渔业、种植、畜牧、兽医的监督执法,为全省执法队伍树立标杆。各相关处室(单位)要积极配合,为执法工作提供支撑保障。四是聚焦重点任务,抓好近期生猪防疫、天然水域全面禁渔等的监督执法,锻造一支业务过硬的执法队伍,为农业农村安全生产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