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举办“1+5”基层实践培训班第五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9 15:07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点击数:1

7月28日,农业农村厅举办“1+5”基层实践培训班第五期专题培训。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晖开展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专题讲座。

杨晖从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九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全面、准确生动的讲解,对“1+5”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学员们在工作岗位上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完成“三农”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

培训班还邀请了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李霓研究员讲授预防职务犯罪,廉政风险和法治文化治理课程,厅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调研内容开展了业务培训。“1+5”基层实践培训班全体成员,厅机关及厅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约11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