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举办“1+5”基层实践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1 14:43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点击数:1

528日—29日,农业农村厅举办“1+5”基层实践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出席并听取“1+5”调研组工作汇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卿足平就农业产业扶贫方面的内容开展了专题授课,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陈驰进行了题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制度自信”的专题讲座。

529日上午召开的挂牌督战凉山州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汇报会暨“1+5”调研指导组工作汇报会上,赴21个市州“1+5”调研指导组汇报了本组围绕粮食生产、生猪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三个重点督导内容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基层发现的亮点、问题和建议。杨秀彬对调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对调研工作中已经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继续持续深入一线,与当地一起研究、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对下一步的调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由厅领导带队对粮猪生产、农田农业项目、“10+3”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宜居乡村建设、农民增收与产业扶贫5大重点工作开展深入调研,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