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伍修强书记到省畜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09:55 信息来源:省畜科院 点击数:1

57日下午,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带领厅机关党办李丹副主任等一行3人到省畜牧科学研究院调研党建工作。

伍修强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省畜科院位于双流区的生物疫苗研发基地和畜禽生物制品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并深入到省畜科院畜科公司支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伍修强书记就“如何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与建议”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院党委书记蒋小松同志从“党建工作怎么抓”“党风廉政建设怎么抓”“支部生活怎么过”“合格党员怎么做”四个方面汇报了畜科院党建工作及个人体会。

伍修强书记对省畜科院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省畜科院“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厘清主要职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总结党建特点规律,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

院领导、部分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15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