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秀彬主持召开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14:49 信息来源:厅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 点击数:1

5月6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在成都主持召开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专题研讨会。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波,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其长,内江市委副书记余先河,资阳市副市长周月霞,隆昌市委书记尹忠,安岳县委书记贾发扬,成都市、内江市、资阳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科技厅、农业农村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杨秀彬通报了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和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共同开展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课题研究成果,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和农业农村部领导关于建设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专题报告的批示精神。会议研究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意见和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一致认为,专题报告政治站位高,建设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战略意义总结评价到位,十大重点建设任务符合客观实际、切实可行,六项争取支持事项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性强。杨秀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资阳市、内江市有关负责同志回去后,要及时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最新课题研究成果;成都市、资阳市、内江市农业农村部门要扎实开展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课题研究工作,针对农业农村发展现状、面临形势和存在主要问题,围绕重大产业、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政策提出建议意见,及时形成课题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