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秀彬主持召开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16:38 信息来源: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村经营管理总站 点击数:1

5月24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同志主持召开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筹备工作会议,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毛业雄,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廖蔚,眉山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副市长肖忠良,眉山市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熊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即将召开的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是今年全国“两会”后召开的第一次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既是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交给四川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四川省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成果的展现。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大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预案,全力推进会议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眉山市有关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和省委农办、农业农村厅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夯实各项保障基础,高标准筹办好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关于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的汇报,省委农办、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