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伍修强带队到省原良种试验站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5:07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办 点击数:1

5月19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带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李劲一行3人到省原良种试验站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省原良种试验站站长周志军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深入试验站种植基地,认真查看秧苗插种情况及长势,详细解了各试验品种的特点和育种流程,仔细询问试验站履行主业主责及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情况。随后与试验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仔细倾听了基层干部职工的心声,了解了他们的困惑,吸纳了他们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为下一步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全厅党建工作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伍修强对省原良种试验站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原良种试验站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不盲目攀比、不患得患失,用初心使命践行对党忠诚。二要落实党建责任。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科学统筹,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党建工作。三要抓党建促业务。试验站要立足自身实际,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履行好主业主责,奋力推动全站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过硬,以工作成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