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伍修强带队到部分厅属党组织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7:20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办 点击数:1

5月8日至5月9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带领厅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丹和党办相关同志先后到省畜牧科学研究院、省农业宣传中心、省草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厅农业机械化处等单位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了基层党委、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厅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等情况。听取了各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建议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伍修强肯定了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加强思想武装,密切联系党员群众,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总结党建工作的特点规律,处理好共性和个性关系,提高党建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四是要以“党支部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做合格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树立一批干事创业强、党风廉洁、争当先锋的标杆优秀党员,分层次提高党员队伍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