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波率队赴安岳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业园区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0 信息来源:厅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 点击数:1

4月28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波率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相关同志赴资阳市安岳县,重点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县项目、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项目、安岳柠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杨波一行先后暗访了朝阳镇毛店村、文化镇宝林村、文化镇前锋村等示范村的农村户厕、公厕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老百姓是否改厕、补助资金是否到位、改厕标准是否达标、改厕效果是否满意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文化镇、长河源镇的柠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进度,对园区基地建设、作物种植、选种育种、资金使用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还通过座谈会形式交换了工作意见。杨波指出,安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局良好,但仍需继续抓紧抓实。一是要加强重视程度,明确县级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明确补助标准。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交账。四是要保证建设质量,严把验收标准。五是要注重后期管护,确保农民满意。六是加快验收兑付,确保验收一户兑付一户。杨波强调,国家园区要加快基地建设,加快柠檬种苗下地,确保国家园区按时验收交付。

厅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主要负责人、相关同志参加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