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举办基层实践培训班第二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30 15:42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点击数:1

4月27日—28日,农业农村厅举办基层实践培训班第二期专题培训,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出席培训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进行了题为“推动现代畜牧业建设,引领四川农业现代化”的专题授课,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副教授袁威进行了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四川实践”的专题授课。

培训会上,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专题听取了赴21个市州“1+5”调研指导组4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逐一点评,指出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认真总结调研督导中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宣传推广;要进一步梳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有关市、县,建立台账并督促整改落实;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到田间地头中去,到农民群众中去,注意比较和分析,把情况“唠明白”,把问题“找准确”,切实推动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