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波副厅长主持召开推进现代种业发展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6:18 信息来源:厅种业发展处 点击数:1

4月30日上午,杨波副厅长主持召开推进全省现代农业种业发展工作专题会,厅种业发展处、省水产局、种子站、畜牧总站及邛崃市现代种业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波副厅长传达了省委彭清华书记、省政府尹力省长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和推进现代农业种业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邛崃市委常委肖瑶介绍了天府现代种业园区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相关政策保障措施的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切实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地落实。一是积极协调省级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四川省种质资源中心库建设。二是在《四川省现代农业种业发展工作推进方案》的基础上,认真思考谋划四川省现代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做到规划项目化、政策化,好操作、能落地。三是全面梳理和借鉴全国各地种业支持政策,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提出本行业种业发展政策建议,为近期由省领导主持召开的全省现代种业发展专题会议和全省现代种业发展大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