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秀彬率队到省果树良种繁殖站和省长吻鮠原种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7 09:31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数:1

4月16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到省果树良种繁殖站和省长吻鮠原种场调研农场科研和生产经营情况,厅领导卿足平、陈孟坤、伍修强、何强、石英文,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办公室、农场管理局、人事处、计划投资财务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在省果树良种繁育站,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省果树良种繁殖站办公场所、新引进果树品种改良基地等,全面了解了省果繁站国有资产管理、人员构成、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站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秀彬指出,省果树良种繁殖站要进一步转变思路,不断强化果树苗木的繁育、推广等科研功能,努力为川果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要全面摸清资产资源状况、厘清权责关系,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杨秀彬要求,厅里要成立工作指导组,全力指导省果树良种繁殖站做好科研建设,帮助解决农场国有资产管理问题。

在省长吻鮠原种场,调研组对科研综合区项目实施、原种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杨秀彬强调,要加强项目施工管理,全力保障工程质量和标准,不断提升科研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