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6:07 信息来源:厅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 点击数:1

3月19日上午,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周南华主持会议。

杨波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讲了三个方面工作。一是通报2019年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检查及暗访有关情况,指出各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地方务实推进、及时整改。二是系统总结2019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项目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县项目的实施完成情况,要求各地按照规定程序完成核查。三是安排部署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重点项目以及迎接检查等有关工作,要求各地抓紧抓实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所长王登山,厅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21个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和29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县的相关负责同志在市(州)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