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波副厅长主持召开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10:53 信息来源:厅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 点击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以现代农业园区为引领,加快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管理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3月19日下午,杨波副厅长主持召开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管理工作专题会。厅内21个处(室、局)及直属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波副厅长就《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培育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讨论稿)》,从起草背景、支持方向及重点、补助环节及标准、建设规划及实施方案编制、项目管理要求等方面作了通报,特别是针对不同产业园区的资金补助环节及补助标准,提出了总体方向和具体要求。会议还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机制方案(讨论稿)》一并作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管理工作,形成统筹协调、分类指导、合力推进的工作机制。厅内相关处(室、局)和单位要根据职能职责,抓好园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各相关单位要抓紧按要求修改完善培育园区项目资金的支持方向、环节和标准,尽快下发省级园区培育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