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畜禽生产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6 17:52 信息来源:厅畜牧兽医局 点击数:1

3月16日,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畜禽生产调度视频会议。南充、凉山等9个市(州)汇报推进全省生猪出栏任务完成和保障家禽产业正常生产情况。

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从抓种猪仔猪调运,推广“企业+寄养、代养”、“企业+新型集体猪场”、“企业+贫困户+小农户”模式,推动生猪保险业务落实,探索生猪最低收购价,用好用活各项扶持政策,适时有序出栏生猪等方面对全年恢复生猪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从压紧压实稳产保供地方责任,全力以赴确保扶持政策落实到位,千方百计不断增加生猪产能,着力解决家禽业产销不畅的突出问题,毫不松懈抓好非洲猪瘟、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5个方面具体安排了全省畜禽生产调度工作。

厅总畜牧师赵勇主持会议,厅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21个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在市(州)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