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召开四川省“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暨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17:57 信息来源:厅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 点击数:1

3月13日,农业农村厅召开四川省“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暨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规划编制工作专班召集人伍修强主持,规划编制工作专班小组组长、承担规划编制工作的厅机关各处(室、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伍修强通报了“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编制的背景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处长徐勇汇报了“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23个专项规划编制的工作任务。杨波在讲话中指出,各处(室、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抓好规划编制工作,一是要实事求是总结评价“十三五”农业发展成效、做法和存在主要问题;二是要抓好“十四五”规划与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农业农村部等部委相关规划、市(州)“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规划等的有效对接;三是要谋划好重大工程项目,提高规划的针对性和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