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卿足平主持召开农业综合执法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4:52 信息来源: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点击数:1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业农村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10月27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卿足平主持召开农业综合执法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座谈会。厅二级巡视员万烈全出席会议,厅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在市县执法改革进展调度、案件督导查办、专项执法行动、执法队伍培训、行业规范管理、内部管理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农业综合执法重点工作的汇报。

卿足平肯定了厅综合执法监督局成立以来的开局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中央精神,相关处室要主动对接省委编办对改革进展缓慢的部分县(市、区)逐一核实、督办,确保改革到位。二是各处室协同配合,确保渔政“亮剑行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利剑行动”等专项执法行动如期完成,提前谋划明年执法工作重点。三是相关处室要进一步明确行政监管与执法的边界,建立健全工作协同协作机制,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杨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