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孟坤主持召开省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7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点击数:1


10月20日下午,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2020年四川省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组委会主任陈孟坤在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四川省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

会议认真听取承办单位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对前期竞赛组织工作情况和协办单位四川省农机服务协会、成都农业职业科技学院、吉峰农机连锁参与竞赛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有关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确定了竞赛的流程等事项。陈孟坤总农艺师对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在前期竞赛组织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对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人社厅、省总工会的沟通,取得支持和指导;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按照分工履行责任,互相补台、查漏补缺。农机行业要主动作为、主动发声,以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为契机,把农机技能竞赛打造成农机行业的一张名片,努力提升农机实用技能人才服务水平,选树农机工匠和服务明星,在推进五良融合、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中,促进人机相适,充分发挥现代农业农机装备应有的作用。要营造氛围、抓好宣传工作,要做好竞赛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让各市州参赛队满意而来、有所收获。(罗文嫚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