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5:23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点击数:1

1月21日上午,农业农村厅召开老干部工作会,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班子成员和厅一级、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局)副处级和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老干部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学习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传达了全国及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通报表扬了20个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先进集体和40名厅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省种子站、省南充蚕种场作经验交流。

会上,杨秀彬通报了2019年业务工作、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大院环境综合整治、后勤社会化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历届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过去一年,成立了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下设12个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在老干部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健全了工作机制、丰富了老干部活动、强化了老干部精准服务,老干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老干部们在“我为乡村振兴献一言”活动中高质量献言21篇,其中一些建议已被吸收到10+3产业体系建设等政策文件中。农业农村厅被评为全省老干系统信息工作、统计工作、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厅离退休第二党支部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会议要求,2020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的具体部署,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统一服务工作,创新老干部活动方式方法,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用真心、真情来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