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在四川分会场参加全国“三农”领域补短板项目库建设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15:46 信息来源:厅计划投资财务处 点击数:1

1月17日,农业农村部组织召开全国“三农”领域补短板项目库建设视频会议。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建立“三农”领域补短板项目库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的重要支撑,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工程,也是当前履行农业投资管理职能的重要任务和应对农业投资下滑形势的有力抓手。要以现代农业基础设施、产业融合发展、农业绿色发展、科技人才支撑、乡村建设等五大项目为重点,建立覆盖全面、体系完整、分级分类、长短结合的项目库。

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卿足平参加会议,并从围绕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做好项目整体谋划,加强培训指导做好项目动态储备,统筹引导投资保障储备项目落地等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卿足平还对下步贯彻落实措施作了具体安排。21个市(州)及有条件的县(市、区)设立了分会场,省级50余人、市州县1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