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孟坤总农艺师赴苏稽蚕种场阳平种牛场调研厅属农场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14:41 信息来源:厅农场管理局 点击数:1


11月28日至29日,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孟坤率农场管理局负责同志赴苏稽蚕种场和阳平种牛场调研厅属农场改革工作。调研组深入蚕桑种植基地、蚕种保种育种基地、种牛繁育基地、场属经营性资产运行基地及场站办公区,认真察看了两家农场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办公状况,并与场站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厅属农场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改革发展方向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陈孟坤总农艺师充分肯定了两家农场在推进厅属农场改革发展和履行公益性职能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对两家农场提出的关于改革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高度评价。陈孟坤总农艺师强调,农场改革一定要因场施策,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干部职工不受损、公益职能不弱化,在此基础上探索公益与经营相分离的改革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