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刚检查指导阿坝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4:37 信息来源: 点击数:1

26,省委副书记、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小刚检查指导阿坝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和一线防控人员。

邓小刚一行先后到汶川县耿达镇大熊猫苑神树坪基地、小金县四姑娘山镇卫生院检查指导。他强调,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能力,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摸排,强化防控知识和措施宣传,抓好防疫物资和群众生活必需品保障,做好外出农民工健康体检、直达运输等工作。要高度重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工作专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加强网格化管理,筑牢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