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进一步研究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4:36 信息来源: 点击数:1

27,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清华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省应对疫情工作最新进展和赴市(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依法依规开展疫情防控,坚决防止出现擅自断路、拦截物资等中央明令禁止的行为。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分类进行科学指导,将农村地区和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同部署同推进,严防输入、输出和扩散。要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体检、线上招聘、直达运输等服务,保障重点企业用工,支持中小微企业稳定就业。要压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积极组织粮食、果蔬、肉类等食品生产供应,做好产销衔接和物资调配,确保满足群众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