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交流合作
成宜跨区域农业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在宜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3 10:04 信息来源:宜宾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6月19日,成宜跨区域农业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在宜举行。为贯彻落实成宜两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建跨区域合作先行示范市合作协议》精神,由成宜两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在宜宾市成功举行“成宜跨区域农业发展合作签约仪式”。会上,成宜两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两地农业协同发展,搭建两市龙头企业沟通合作平台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最后,成宜农业农村局分别签订了《成宜跨区域农业发展合作协议》和《成宜生猪生产区域合作协议》,四川长江农业公司(四川酒茶集团)与成都益民供应链公司、成都农产品中心批发市场公司与四川五尺道集团公司、宜宾群星特种渔业有限公司与四川佳百农食品公司共六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下一步,两市将在共享“菜篮子”保供基地建设、共建农业产业基地、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合作、强化人才交流合作、强化科技支持合作、强化商贸投资合作、强化会展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努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区域合作先行示范区,开创两市农业协同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