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交流合作
成德眉资同城化:首次成德农业品牌共建工作座谈会在德阳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1 10:33 信息来源:德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当前,德阳发展迎来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及时布局农业品牌建设协作机制,有利于德阳实施品牌强农战略,巩固农业高质量发展优势。

http://nyj.deyang.gov.cn/wcm.files/upload/CMSdynyj/202005/202005190313004.png

519日,应德阳市农业农村局之邀,成都市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伟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篱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东升农场绿色蔬菜有限公司、德阳市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并与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研究组、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德阳城市经营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座谈如何建立农业品牌建设协作机制,形成农业品牌建设合力。

http://nyj.deyang.gov.cn/wcm.files/upload/CMSdynyj/202005/202005190313016.png

会上,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研究组副组长、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国际重点介绍了德阳的特色农产品、优质农产品,并就如何共建成德农业品牌提出了四种合作模式:基地直供、品牌互认、设立专柜、联展联销。德阳丰富的农产品就是品牌的基础,德阳农业将取长补短、发挥优势,与成眉资三市形成紧密联合体,相互协同,相互支持,全力推进成德眉资地区农业跨区域合作。

http://nyj.deyang.gov.cn/wcm.files/upload/CMSdynyj/202005/2020051903130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