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达州市水产局开展汛期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7 信息来源:达州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加强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安全事故,2020519-27日,达州市水产局局长何忠带队对所辖七个县(市、区)进行了汛期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主要对水产养殖企业和养殖人员的防汛备汛及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累计检查20余家养殖企业(户),排查出安全隐患9起,对检查出的9起安全隐患采取现场整改,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渔业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宣传和检查力度,提高养殖企业安全责任人和养殖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辩灾防灾能力,确保安全生产投入到位、安全教育培训到位、安全装备配备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汛期中不受损失。

市水产局还对禁渔期渔政执法、禁捕后续工作、小水电清理整改完善和水产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