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访谈


2020年9月23日,由省委农办、农业农村厅主办,省农业宣传中心、四川日报、四川广播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承办的“谈举措、抓落实—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重点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访谈活动在成都市新津区天府农博园完成录制。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波,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浩,省农科院副院长任光俊,内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黎兆武,南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尹成平出席访谈,当地农民群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村支书代表等现场参与节目录制。

访谈活动中,五位嘉宾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多个角度解读会议精神、分享个人感悟、阐述工作思路、交流工作打算。嘉宾们精彩的发言、鲜明的观点相互交织、融合,碰撞出思想火花,也为现场观众带去了智慧盛宴。

访谈活动最后,五位嘉宾展望了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前景和蓝图。杨波副厅长满怀希望地谈到,现代农业园建设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因地制宜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抓得更紧更细更实,不断提高四川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为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入更多活力。

访谈活动在川观新闻客户端进行了图文直播,并将于10月上旬在四川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乡村会客厅》栏目正式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