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意见征集
关于《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 1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1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川办发〔2018〕41号)精神,推进政务公开内容清单化管理,我厅编制了《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scsnynctbgs@aliyun.com。

二、通过传真将意见发送至:028-85551106。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4号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信息公开基本目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

附件: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信息公开目录1210(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