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14:55 信息来源:内江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2020年1月4日下午,威远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专题听取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暨研究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政班子成员、威远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局党委听取了党政班子成员2020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并就班子成员提出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展开了讨论。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肯定了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一述了之”,关键是要“以述促进”,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会议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严格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源头治理,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之成为常态;三是深入扎实抓基层打基础,使党员干部思想根基更加牢固,服务中心大局坚定有力,确保意识形态领域总体保持昂扬向上态势,全局政治生态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