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及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9 16:49 信息来源: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点击数:1

2020年1月8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及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及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全体党员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让我们看到过去一年中华儿女不忘初心,团结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指出了2020年伟大奋斗目标!我们要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省委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彭清华2020年上班第一天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如何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终端见效提出明确要求。我们将深入贯彻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厅党组的部署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扎实抓好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全面落实“五个进一步”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强化标杆意识,工作高度负责;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进一步锻造优良作风,始终勤廉守矩;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善作善成。切实做到“讲政治、讲服务、讲奉献”,推进老干工作精准化、规范化、多元化、信息化。

会议还讨论了离退休处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