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植物检疫站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和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9 16:38 信息来源:厅植物检疫站 点击数:1

1月8日,厅植物检疫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宁红主持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和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研究谋划2020年党建和重点业务工作。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充满力量,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指导我们做好全年工作、决胜全面小康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彭清华同志的讲话,对我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继续扎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提出了总体部署,为谋划全年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宁红书记强调,全站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殷切嘱托,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对标“五个进一步”,切实加强我站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全国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韩长赋部长在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2019年度综合述职评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科长分别述职述廉,全站干部职工畅所欲言,总结2019年工作成效和不足,并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共同谋划2020年党建和重点业务工作,热烈讨论如何发挥好植物检疫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保障农业产业安全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