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蚕业管理总站召开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和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9 15:45 信息来源:省蚕业管理总站 点击数:1

1月19日,省蚕业管理总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参加省委办公厅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学习交流座谈会讲话精神。全站在职人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的讲话精神。杨彪站长在解读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总结了我国2019年的巨大成就,展望2020年的美好前景,鼓舞人心,激扬士气,激励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彭清华同志的讲话,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

通过学习交流,全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及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与当前蚕桑产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政治理念,坚定发展信心,更加自觉地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科学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治蜀兴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