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种子站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0 信息来源:省种子站 点击数:1

——省种子站党支部中心组学习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1月16日,省种子站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沈丽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继续奋斗,勇担时代使命,为发展现代农作物种业贡献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及清华书记参加省委办公厅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学习交流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沈丽同志强调,要深入领会中央、省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常抓不懈,下一步站支部还将召开专题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