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监理总站召开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和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0 17:29 信息来源:省农机监理总站 点击数:1

1月7日下午,省农机监理总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参加省委办公厅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学习交流座谈会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站在职人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全站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既饱含着深情、更蕴含着力量,温暖人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要用心体悟习近平主席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农机安全监理的本职工作中努力做好安全宣传教育、技术检验等,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让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全站党员干部通过交流学习体会,充分认识到我省农机监理机构正在进行改革调整,国家提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对我们是极大的机遇,也给我们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让农业机械更安全的服务于省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彭清华书记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进一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我们谋划2020年党建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作为省直机关的一员,一定要自觉做到“五个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主席殷殷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继续奋斗,勇担时代使命,进一步健全农机安全治理体系,增强安全监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发展论述,为乡村振兴和农机化转型升级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