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产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2 15:59 信息来源:厅渔业渔政处、四川省水产局 点击数:1

11月21日,省水产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简称《条例》)。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强主持,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何强同志结合省情农情,对《条例》进行了解读。会议还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影片。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和发挥广大干部职工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加快推进川鱼产业振兴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加深对《条例》的学习理解。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围绕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要求,以绿色发展为主线,因地制宜发展池塘健康养殖、稻渔综合种养、流水养殖、水库生态养殖、工程化循环水养殖等模式。加快构建现代水产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建设,推进四川由水产产业大省向现代化水产产业强省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