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业站支部与杂志社支部到甘孜州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6:49 信息来源:四川省蜂业管理站 点击数:1

1118日,省蜂业管理站与省畜牧兽医杂志社组织4名党员和4名干部到甘孜州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让大家身临其境,接受伟大长征精神的洗礼。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入纪念馆,看到了丰富的图片、资料、实物,以及仿真雕塑、故事场景等历史画面回顾。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再现了当年红一方面军在甘孜州英勇战斗、工作和生活的场景。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住地旧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充分了解了红一方面军在甘孜州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大家对老一辈共产党人投身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而建立新中国的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地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役,鼓足干劲推动我省农业由大到强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