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11:35 信息来源:厅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中心) 点击数:1

1115日,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支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简称《条例》)。会议由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支部书记徐勇同志主持。

会上,徐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林方龙传达了117日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对《条例》进行了解读。会议还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影片,并安排近期赴浙江嘉兴、上海参加党性教育培训的2名青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不断加深对《条例》的学习理解。三要向黄文秀同志、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联系思想实际,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多为干部职工创造学习平台,鼓励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厅机关举办的各类活动,不断丰富知识面,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