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考
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1 16:27 信息来源: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 点击数:1

  根据《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参加体检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汇总、排名表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标准: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二)体检相关事项:

  1、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请参加体检人员于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省畜科院大门口(成都市牛沙路7号)前往规定医院进行体检。

  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勿带随行人员。

  3、体检费用自理。

  4、参加体检的考生若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或不缴纳体检费用的视为弃权,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5、体检人员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饮,须空腹,其他注意事项见附件2。

 

附件1

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汇总及排名表

姓名

性别

面试成绩

学术加分

总分

排名

备注

周远成

80.60

3.65

84.25

1

参加体检

付萍

65.00

6.40

71.40

2

 

廖晓丹

70.60

0

70.60

3

 

 

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总分

排名

备注

周远成

84.25

1

参加体检

 

 

附件2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请保持正常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坚持科学的作息时间,避免过度劳累。

  2.体检当日勿饮水,勿进食,保持空腹8—12小时。

  3.怀孕或可能已经怀孕以及哺乳期的女性,请勿做 X 线检查; 做X线检查后半年内不宜怀孕。

  4.拍胸片不宜戴项链及穿有金属扣的衣服。

  5.此次有眼科检查,若为近视,请配戴框架眼镜。

  6.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