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窗口实行便民服务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9-08-21 16:26 信息来源:厅行政审批处 点击数: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最近,省农业农村厅政务中心窗口,紧紧围绕便民利民这个中心,在近几年大力推进农业审批改革的基础上,再次推出五条新举措:

一、进一步简化办事材料,除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提供的材料外,不得新增其他任何材料。

二、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除法律法规规定的办事程序外,不得新增其他任何办事环节。

三、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在法定时限已压缩一半的基础上,推行“马上办、立即办”、“最多跑一次”。

四、进一步提高办事水平,优化审批服务,热情接待办事群众,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确保审批质量。

五、进一步树牢群众意识,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为“急、难”办事群众开通“绿色通道”,随时方便办事群众。

新举措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进一步提升了我厅依法行政水平,受到办事群众好评。